王燕華 / 報導
2020/ 08/ 04 15:57

影/台電工人摔落5公尺骨折 消防人員搶救送醫

台電一名郭姓工人今天上午在宜蘭縣蘇澳鎮新澳隧道北口前200公尺處山區施工時,不慎從5公尺高處摔落受傷,造成右側髖骨骨折,消防人員趕往救援,先以捲式擔架固定後,將他搬運下山,由救護車後送到宜蘭市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救治。

 

宜蘭縣消防局今天上午10時49分獲報,一名台鐵工人在蘇澳鎮山區工作時,不慎摔傷,右側髖骨疼痛。

 

蘇澳消防分隊獲報趕往救援,但山區道路崎嶇,土質也很鬆軟,並不好走,消防局再加派特搜大隊馬賽分隊人車趕往救援。

 

第一批救護人員在上午11時30時接觸到傷者,傷者為53歲的郭姓男子,意識很清醒,但疑似因高處摔落致右側髖骨骨折。消防人員將他固定後,以捲式擔架小心翼翼搬抬下山,約一個小時後抵達救護車待命處,由救護車送往陽大附醫治療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