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慧瑛 / 報導
2020/ 08/ 04 15:53

緊盯電視新聞關心 蘇震清母:快還我兒子清白

民進黨屏東立委蘇震清涉賄被收押,蘇震清的八旬老母親神情沉重,她今天下午在屏東長治鄉老家看電視新聞緊盯案情發展,得知兒子遭台北地院法官裁定收押,她說「謝謝關心啦,也希望快點還我兒子清白」。

 

記者到蘇震清老家詢問家人看法,蘇震清母親獨自在家看電視,緊盯著法院強制處分結果,焦慮、揪心情緒藏不住。蘇母沒打開門讓記者進入,隔著門用沉重語氣說「謝謝關心啦,我是老人了,知道的有限,只希望趕快還我兒子清白」。

影/公僕難為...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/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/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/「桂林仔」上身?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/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