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宸誼 / 報導
2020/ 08/ 04 15:33

拒戴口罩還打公車司機 陸男遭判刑3年3個月

廣州一名男子不按規定戴口罩搭公車,還對公車司機破口大罵並毆打司機頭部16拳,廣州市從化區法院日前一審公開宣判,該名男子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3個月。

 

星島日報報導,廣州一名李姓男子,今年4月21日多喝了幾瓶啤酒後搭上一輛公車,但上車時並沒有按規定戴好口罩。

 

公車司機王某勸告李男戴好口罩,李男戴上口罩後嫌太悶,又扯掉口罩,公車司機見狀再次勸李男戴好口罩。

 

沒想到李男突然離開座位,走到司機位置旁邊,先指著王姓的司機大罵,並朝對方臉上打了兩拳,王姓司機見狀,趕緊剎車並拿起手機報警。

 

在打電話過程中,李男持續捶打王姓司機頭部,並破口大罵要求下車,根據車上監視器畫面,李男對王姓司機頭部共捶打了16拳,經鑑定王姓司機的傷勢構成輕微傷。

 

廣州從化法院3日對男子李某毆打巴士司機一案一審公開宣判,李某觸犯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,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3個月。

暴雨釀災!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..張又俠: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