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蓬生 賴韻如 / 報導
2020/ 07/ 16 16:40

影/大埔張藥房重建完工 路口安全爆疑慮屋主心驚驚

曾經喧騰一時的苗栗縣竹南鎮大埔張藥房拆除案,屋主彭秀春獲法院判決勝訴後,前年7月間動工「原地重建」,張藥房建物最近已重建完成並取得使用執照,但建物位於不對稱的十字路口,彭秀春對路口交通及行人安全有高度疑慮,迄今未入厝居住,她向縣府、竹南鎮公所陳情希望改善的路口的交通安全,上午相關單位會勘,鎮公所建議畫設槽化線並設警示桿,彭秀春則希望在建物前方設置類似安全島、槽化島等實體防撞設施,鎮公所將再研議改善方案。

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...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:我會認真擒!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...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/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