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宣翰 / 報導
2020/ 07/ 13 23:53

影/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帶隊臨檢 捨不得離開台南

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13日因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席重話突遭拔官,今天晚間11點多仍親自帶隊,到台南市北區萬象大舞廳執行擴大臨檢。面對即將要離開台南,周幼偉表示,很捨不得,因為台南員警的工作精神和態度很好,很認真,他很捨不得離開台南,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員警,繼續支持台南的治安。

 

周幼偉今晚10點30分,打起精神出席北區擴大臨檢舞廳勤教,不少基層同事私下為他抱屈,周幼偉表示心情坦然,問心無愧,尊重上級指示。

 

周幼偉去年7月中旬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還不到1年,卻因近日一起市區槍擊案件,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撂重話,警政署火速開鍘被拔官。許多台南市基層同事為他抱屈,認為周幼偉在任一年來,台南市治安、為民服務滿意度兩項皆六都第一,會做事的人反而被逼走,質疑是政治力介入。

 

台南市警局13日晚間規畫暑假期間「區域型大型擴大臨檢工作」,周幼偉仍按原定計畫參加,視察萬象舞廳等娛樂場所。因可能他在任是最後一場視察,傍晚的警力臨檢陣容空間龐大,台南市刑警大隊也加入協助。還有舞小姐大喊:「局長,加油!」

 

周幼偉強打精神鼓勵基層,他說,幫派份子犯案後,不是投案就結束,警方會完全掌握案情,作完整的蒐報。從事任何職業都該堅持到最後,當局長一天就沒有鬆懈的一天,會全力掃蕩毒品、槍械,面對調動會尊重上級指示,心情坦然且問心無愧。

影/公僕難為...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/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/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/「桂林仔」上身?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/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