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伯驊 / 報導
2020/ 07/ 12 20:44

電動自行車誤闖國一 騎2公里竟逆向回頭下楠梓交流道

一輛電動自行車今天晚間騎上國道一號楠梓交流道北上,騎了約2公里又逆向往回騎,不少車輛近距離從電動自行車旁邊呼嘯而過,狀況相當驚險;國道警方也接到多通報案,最後在楠梓交流道下方發現這輛車,經查是一名外籍移工不熟路況,才誤上國道,幸好未衍生意外。

 

一名目擊駕駛表示,當時只見一輛疑似機車在路肩逆向,「太扯了吧!」國道第五大隊警方查出,這名外籍移工約下午6點半許從楠梓交流道北上,約354.9公里處,一路往北騎到353公里處,疑似發覺不對勁,掉頭沿著原路往回騎,又再下楠梓交流道。

 

國道警方獲報後趕緊清查,發現時,這輛電動自行車已逆向從楠梓交流道回到平面道路;警方指出,從楠梓交流道上來後有一段的外側都是加速車道,沒有路肩,移工只能緊鄰著外側護欄,跟車輛距離很近,相當危險。

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/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/時隔一月!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