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如宜 / 報導
2020/ 07/ 12 11:26

到哈囉市場拜票 吳益政:把菜市場做好 就是最好的市長

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今天上午與立委蔡壁如,到高雄左營哈囉市場拜票。他表示,候選人碰到選舉就勤跑市場,但為市場解決問題的力道都有限,因為不了解傳統市場的價值。其實傳統市場不用改建,只要適度改造,將衛生、垃圾、採光、通風、排水、攤設計做好,就會煥然一新,讓許多人回到生鮮的傳統市場。「能把菜市場做好,就是最好的市長!」

 

吳益政舉台北士東、南門等傳統市場的改造作法,高雄大溝頂市場原本就做的不錯,請市府再加碼,現在林德官市場剩下六、七攤,市府讓年輕人來參與舊市場改造,引進創意思考。舊的閒置的市場加以改造,生意好的舊市場就改善環境。

 

左營過去是國民黨的鐵票區,近年民進黨也努力在左營扎根。吳益政今天到左營區拉票,他表示,左營兩個工作最重要,一個是中油五輕遷廠後的規畫利用,此地是影響左楠都會發展的重點,產業將牽動下一代的生活環境、居住品質;另一個是左營眷村的運用,應引進年輕人的創意基地,與傳統產業結合。

 

吳益政和蔡壁如在哈囉市場拜票,尋求支持。吳益政也買了好些攤位的菜,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