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婉儀 / 報導
2020/ 07/ 11 19:18

影/攔蘇揆車被形容是攔轎喊冤 侯友宜:是感謝支持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要從金山前往石門途中,轉往中角灣衝浪基地「攔截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座車,被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任主委何博文形容是「半路攔轎喊冤」,侯友宜表示,他是感謝蘇貞昌對於這個政策的支持。

 

侯友宜表示,他謝謝蘇貞昌對小孩子在高溫下學習環境的改變,今天蘇到衝浪基地視察的時候,對他表達感謝,在補助中小學冷氣安裝的政策上,如果可以越快越好,地方一定全力配合,讓學生在下學期開學時有個好的環境,並在2年內讓所有經費都到位。

 

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任主委何博文對於「攔截」座車一事,他說必須用這種「半路攔轎喊冤」的方式去跟蘇貞昌喊話,讓他覺得非常的詫異、難堪。侯友宜對此表示,衝浪基地是地方跟中央合作所辦的活動,因為他先去金山衛生所的動土典禮,所以比較慢,趕緊利用兩個行程中間的空檔趕過去跟蘇貞昌致意,謝謝他在這個方面給予支持。

 

侯友宜強調,地方還是很需要中央幫忙,因為新北市是六都人均預算最低的直轄市,不論是台北桃園都比新北還要高,希望中央多給予支持還有更多的重大建設。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