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長鼎 / 報導
2020/ 07/ 10 20:29

影/散布女警假照 新北刑大查緝「松山西口前」到案

專拍攝性愛為主題的攝影師「松山西口前」疑再惹議,日前用Twitter帳號「松山西口前」名義分享販售文,聲稱一位住板橋的女警向其購買情趣用品,並貼出一張警員服務證及其裸露不雅照,引起網友注目,新北市刑大科偵隊今天循線查獲蔡姓男子涉嫌重大,警詢後依妨害風化及侮辱公署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 

據了解,網路化名「松山西口前」或「穆川申」的蔡姓男子,為專拍攝性愛為主題的攝影師,3年時在 Instagram 、 Tumblr張貼攝影活動訊息, 實際上卻是收費找數名男女大搞「群交趴」,去年因此遭判刑。辦群交趴為求「品質控管」,參與的女生姿色都不錯,還要求參與男生的外貌、身材要不錯外,更要求生殖器大小尺寸也要獲得女方認可。

 

新北市刑大科偵隊以公開來源情資搜尋涉案社群帳號「松山西口前」,立即查知其臉書帳號「穆川申」的使用者蔡姓男子涉嫌重大,今天將他逮捕到案。

 

據了解,蔡嫌網路上所張貼色情猥褻圖文,全是為了吸引社群粉絲頁的點閱率而編造誇張情節,實際上並無該女警參與情事,且對於圖片上的警察服務證疑為移花接木合成照片,全案經警詢後,將依妨害風化及侮辱公署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、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/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: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、代表人低調快閃影/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