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睿 / 報導
2020/ 07/ 08 15:54

影/台中東區平房火警竄大量濃煙 屋主不在家警消滅火

台中市東區東光路一處平房今天下午3時許傳出火警,警、消獲報到場滅火,經聯絡屋主,發現屋主人不在屋內,且屋內也沒有其他人員受困,警、消仍在滅火,初估燃燒面積超過30平方公尺,詳細的起火原因,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 

台中市消防局勤指中心今天下午3時11分獲報,東區東光路76巷內的一間平房傳出火警,派遣東英、中山、大誠、信義等消防分隊,32名人力、由東英分隊小隊長邱泰源帶隊前往搶救。

 

警、消到場後發現,平房的2樓冒出濃煙,現場以水線搶救火場第一正面,其他支援單位在火場第三正面佈署水線搶救,經聯絡屋主後,屋主表示無人受困在屋內,屋主也不在家,燃燒面積超過30平方公尺,詳細起火原因,有待後續調查。

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/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