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良誠 / 報導
2020/ 07/ 08 15:42

影/國民黨行動中常會 江啟臣:落實由下而上改革動力

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下午在南投縣舉行,黨主席江啟臣說,這是改革委員會與黨代表座談的重要場合,7月起將隔周在各縣市舉辦,希望黨代表踴躍發表黨務改革意見,唯有匯集更多意見,黨的改革才能減少波折、降低紛擾,讓改革的力道更扎實。

 

江啟臣說,7月開始隔周都是行動中常會,每個縣市都會排不同時間,配合縣市舉辦。南投是國民黨執政縣市,縣長林明溱執政表現成績相當輝煌。南投觀光因疫情受創嚴重,希望藉由行動中常會,共同關注各縣市議題,也希望這縣市執政資源發揮到最大,帶動各縣市經濟發展。

 

他說,他在中央黨部辦公桌後懸掛著南投藝術大師李轂摩墨寶,上面寫著「勇敢改變」。在他每天走進辦公室就提醒:「莫忘改革初衷」。今天行動中常會來到南投,就是要具體落實由下而上的改革動力,透過溝通與凝聚的過程,讓國民黨勇敢穩健地踏出改革步伐,也是改革委員會與黨代表座談的重要場合,希望所有的黨代表能夠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,踴躍發表黨務改革的意見,也只有匯集更多意見,改革才能夠減少波折、降低紛擾,讓改革的力道更扎實,讓前進的動力更飽滿。

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影/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