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經周 / 報導
2020/ 07/ 08 12:55

影/讓沒競爭力旅行社退場 林佳龍:紓困後也要轉型

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表示,觀光旅遊業要轉型,人助也要自助,市場剛好可經這次疫情重新洗牌,讓沒有競爭力的業者逐步退場。林佳龍今天出席觀光局主辦的「2020東海岸大地藝術節」記者會受訪時回應,了解他發言的內容,就能呈現原意。

 

林佳龍表示,觀光業界也都在各群組給他鼓勵,這次疫情的衝擊是全球性,持續多久也還不知道,交通部一開始就展開紓困跟振興,並規畫轉型跟升級,他也感受到業界共體時艱、共度難關,政府也規畫新的紓困跟振興措施,把危機化為轉型的契機,也要在紓困的過程進行轉型。

影/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/周五雨最大!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/「不倒翁船」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!好想給牠們撐傘...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/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翻轉360度? 專家曝盲點釋疑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