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星君 / 報導
2020/ 07/ 06 13:45

屏縣國中小教室裝不裝冷氣 潘孟安:盤點校園電力設備

南台灣天氣燠熱,國中小教室裝不裝冷氣?屏東縣長潘孟安說,全面針對全縣各國中小電力設施設備盤點檢查,先改善電力設備,不然就算裝設空調,常常跳電,發生公共危險也不好,會請相關單位到學校盤點各校電力設備情況,再分年度來施作改善。

 

屏東縣有203所國中小,屏東縣長潘孟安說,國中小教室專設冷氣,以專科教室為優先。他獲悉教育部也同意補助各縣市空調設備經費,減輕各縣市負擔,他樂於聽到這樣的訊息,但還是要按部就班,先把各個學校電力設施設備改善的期程規畫,每所學校大小不一。

 

潘孟安說,電力設施設備沒有改善,裝設空調,常常跳電,發生公共危險這也不好,有請專業單位到各個學校盤點評估,預計半年,根據盤點內容後,再來分析編預算,也比較有所依據。

影/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/周五雨最大!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/「不倒翁船」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!好想給牠們撐傘...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/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翻轉360度? 專家曝盲點釋疑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