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弘逸 / 報導
2020/ 07/ 05 16:15

時代力量發起落選運動 崁頂鄉候選人皆不回應也不表態

時代力量屏東黨部今天上午屏東縣崁頂鄉北極宮發起「崁頂鄉長候選人郭振堂落選運動」。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擔憂樂樂養雞場相關人員參加崁頂鄉長補選,因此,發起活動呼籲民眾票投其他參選人。對此,郭振堂陣營表示,「不值得回應」。

 

時代力量屏東黨部於今天上午在崁頂鄉發起「崁頂鄉長候選人郭振堂落選運動」,活動從北極宮出發,並以郭振堂競選總部作為終點,繞行一圈,並喊出「屏東好空氣,崁頂不要雞屎味,郭振堂落選」的口號,徐還率隊到郭振堂競選看板前合照,還到郭振堂競選辦公室旁的路口表達訴求。

 

活動的過程中,徐永明還到另外2名鄉長補候選人的競選總部,替候選人加油打氣。徐永明表示,從快速道路下來又隨處可見郭振堂的旗幟,因此,擔憂樂樂養雞場相關的人要來選鄉長。徐強調,我們支持綠色,也支持本土,但更重要的要是好空氣、好政治。

 

關於今天時代力量發起的「崁頂鄉長候選人郭振堂落選運動」台灣民眾黨推出的候選人廖國富表示,對此活動不願多做表態,但對自己而言,這次投入選戰的時間較短,沒有太多時間能耕耘地方,就算有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高人氣助選,但仍需付出更多具體的作為,讓當地居民相信且接受新選擇。

 

廖國富還說,要憑自身農業專業返鄉替農民服務,用年輕的「憨膽」來突破地方派系,且相較兩位對手都在地方相當資深,因此,他只能在短時間裡憑著勤奮讓地方看見,也代表年輕人的努力與肯定。

 

另一名候選人曾輝地說,樂見各界能夠關心崁頂鄉,期望選舉能回歸政見,真的替地方服務,才是百姓之福。曾輝地競選總部前掛有「反對議員、鄉長、主席攏是自己人」的看板,曾輝地陣營表示,是在候選人抽籤後,就才掛上去的,與這次「崁頂鄉長候選人郭振堂落選運動」的活動無關。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