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紹平 / 報導
2020/ 07/ 04 17:06

影/台東漁民出海捕魚撈到完好火箭彈 軍方帶來處理

台東縣大武漁民今天上午台東知本溪外海約3海里處作業時,撈獲1枚未爆彈,中午經國軍台東未爆彈處理小組到場協處,鑑識後確認為火箭彈,因該枚彈藥已擊發,無立即危險,後續由該小組帶回單位處置。

 

海巡署第十巡防區指揮部第一三岸巡隊伽藍安檢所今天上午11時32分接獲通報,大武漁港籍漁船「期帆一號」吳姓船長表示,上午十時許,在台東知本溪外海約3海里海域處作業,撈獲1枚未爆彈,吳姓船長立即返航,並將未爆彈送交海巡人員處置。

 

海巡署第十巡防區指揮部表示,經通報國軍駐台東未爆彈處理小組今天中午到場協助處理,鑑識後該枚彈藥為已擊發的火箭彈,無立即危險,未爆彈也由該小組帶回處置。

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: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/公僕難為...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/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/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