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白櫻 / 報導
2020/ 06/ 23 15:57

影/藍營李眉蓁出線 陳其邁:期待君子之爭

國民黨高雄市長底定由高市議員李眉蓁出馬參選,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給予祝福,並表示,高市過去一年紛擾,市政需要重開機,無論是辯論或市政發展方向,期待有場君子之爭。

 

明天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最後一天,民進黨徵召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安排六龜拜票行程,下午前往「華興茶館」向製茶師傅劉文華、劉士輔父子請益,品嘗六龜山茶獨特韻味,且在品茶後參觀製茶過程。

 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可能徵召高市議員李眉蓁參選。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假如消息屬實,首先恭喜李眉蓁,因為高市過去一年紛擾,市政需要重開機,希望能有新的市長帶來新施政,帶領高雄繼續往前進,不論是辯論或市政發展方向,期待能有場君子之爭。

 

陳其邁說,在國際產業競爭上,高雄需要國際大型企業來投資,吸引很多年輕人回到家鄉有工作機會;傳統產業面臨轉型,所以如何打造以橋科為中心的台南高雄科技走廊,以及一個高階製造中心來讓高雄產業升級,這些都是嚴肅且重要課題,期待李議員多多指教。

 

媒體接著問,李眉蓁家族深耕左營地區,是否認為她是強敵?會不會擔心韓國瑜是最大的輔選員?陳其邁表示,市民期待一個有經驗、有魄力、有執行力的市長盡速推動高雄建設,如何能把市長角色做好,實實在在推動市政才是市民期待,其他都是其次問題;最重要還是候選人的本身能否做好市長工作,扮演好市政經濟建設的推手角色,這才是市民期待,主角還是候選人本身。

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...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:我會認真擒!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...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/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