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凱竣 顏凱勗 / 報導
2020/ 06/ 12 13:37

影/罷韓後曾批蔡「一黨專政」柯再嗆: 問她A都答C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議員質詢罷韓結果議題,柯文哲就直言,「台灣現在不只一黨獨大,已經到一黨專政的地步」,此話一出引發外界議論,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更寫道「民主政治沒有一黨專政」。柯文哲11日出席活動反擊蔡的說法,質問黨政軍退出媒體當年是哪個政黨的主張?更批「我每次問A她就答C,她從來不回答我的問題」。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,接下來進入市長補選階段,日前民眾黨蔡壁如呼應國民黨議員羅智強「藍白拖」構想,黨主席柯文哲表示,已指派五人負責去和其他黨談判,但也坦言若國民黨堅持推出人選導致談判破局,最差就是找自己人投入選戰。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