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采瀅 / 報導
2020/ 06/ 06 14:18

影/自家車被砸婦半夜縱火報復卻燒錯車 縱火影片曝光

台中市大雅區東大路今日凌晨2時許發生縱火案,任男昨日深夜與友人飲酒喧嘩,引發鄰居汪姓婦人母子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今日凌晨任男兒子持棍棒砸壞汪婦家中小貨車及機車,汪女氣不過憤而縱火報復,卻因找錯門牌,燒毀任男隔壁鄰居葉男的機車,還燻黑一旁停放的自小客車,波及無辜鄰居。

 

昨日深夜任男因飲酒大聲喧嘩,汪姓母子不滿與任男爆發口角,警方到場勸阻後,雙方暫不提告,但任男兒子氣不過,凌晨0時20分,持棍棒砸毀汪家的小貨車及機車,警方到場處理帶回任男兒子回所內調查。

 

汪婦得知家中車子被砸,氣不過竟以酒精沾毛巾點火,想縱火燒毀任家車輛,卻因夜間昏暗找錯門牌,燒毀任男隔壁鄰居52歲葉男的機車,葉男鄰居發現失火後,眾人趕緊用滅火器滅火,但火勢不小,嚇得趕緊報警。

 

葉男家中的機車被燒成廢鐵,停在一旁的汽車也被波及燻黑,所幸無人受傷。汪婦表示,因為家中車子被砸,一時氣不過才憤而縱火,沒想到卻誤燒他人車輛,真的很歹勢。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汪婦移送法辦。

影/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: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/公僕難為...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/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