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承穎 / 報導
2020/ 06/ 05 23:25

影/陳時中人氣太高!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擠爆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晚來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大批民眾和攤販爭相拍照、簽名,還有人尖叫「我看到陳時中了」、「部長我愛你」,讓陳時中幾乎寸步難行,一條不到一公里長的夜市,原本預計15分鐘可走完,卻超過半小時以上才結束。

 

陳時中與嘉義市長黃敏惠、立委王美惠和議長莊豐安等人在市立美術館站坐上電動公車,抵達文化路的中央噴水池,當陳時中步出公車,上百名民眾熱烈歡呼地說「部長好」,許多民眾一個小時前就來等候,有民眾說「人氣真的就像樂團五月天!」。

 

陳時中換上王美惠提供的繡有「陳時中、0號」的KANO球衣,隨即進入夜市後,轉入知名排隊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,創辦人林聰明與女兒林佳慧與他合照,並介紹店內的排隊距離,都維持1公尺的社交距離。

 

陳時中隨後也參觀獲得「嘉市好店」的店家擺出來的特色產品,由黃敏惠介紹每個店家的特色,陳時中也試吃幾道小吃,不過沒有時間轉入其他攤販,走到夜市尾端後,便坐車回嘉義縣長榮文苑旅館入住。

 

黃敏惠說,除了感謝陳時中為防疫做的努力,也強調嘉義市「鬆綁不鬆懈」,將逐步的解封,文化路雖然曾經是全國的熱點,但相信阿中部長看到後就會知道,嘉義人對於防疫所做的努力,歡迎大家再來文化路夜市。

 

陳時中說,他絕對要響應黃市長說的「鬆綁不鬆懈」,要力行「防疫新生活」,疫苗還沒有推出前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丶勤洗手,和疫苗效果差不多,他建議如果能夠有社交距離就不用戴口罩,親朋好友認識的在一起也不用戴,如果有不特定對象,要長時間接觸可能就要戴口罩。

 

他說,文化路本來就非常的熱鬧, 雖然疫情有一段時間比較緊張,但實際上都很安全沒有問題,他也希望藉此推銷文化路觀光,希望攤商的生意越來越好丶越來越旺,一起快樂做好防疫新生活。

 

王美惠強調,文化路夜市先前因被交通部1968APP顯示為人潮熱點而生意受創,希望「最強業配王」陳時中到文化路能夠讓商機回流,帶動產業,這次贈送部長KANO棒球衣,代表部長面對疫情仍然堅毅不屈、永不放棄的精神,也象徵嘉義市對部長的支持以及感謝。

影/周五雨最大!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/「不倒翁船」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!好想給牠們撐傘...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/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翻轉360度?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!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