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敏正 / 報導
2020/ 06/ 04 23:57

影/李承翰父親因病逝世 里長:這次判決應該也是原因

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被鄭姓嫌犯刺死,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審理期間都到場關心,日前一審判鄭嫌無罪,李父無奈直言「孩子犧牲不值得」,一直鬱鬱寡歡,今天上午因病送醫丶不斷吐血,經急救無效傍晚逝世,享壽68歲。

 

「 這太突然了!」嘉義市長黃敏惠悲痛表示,上次和李承翰父親聊天時,他內心雖然難過不捨,但仍看得出他對於未來判決仍抱持希望,沒想到竟然就這麼突然離開,承翰的媽媽這麼受得了啊?

 

黃敏惠說,今天得知時間已經比較晚了,實在不方便打擾家屬,已安排好明天早上8點將到李家慰問。

 

嘉市芳草里長劉丙伍表示,李增文平常務農,身體不錯可自行駕車照顧果園,今天上午李母連絡他說,李增文身體不舒服請幫忙叫計程車,他當下決定直接載李增文就醫,當時李仍可自行上下車行走,沒想到下午5時許連絡李母,居然聽到「人離開了!」

 

「這次判決應該也是原因!」劉丙伍說,李母轉述這次判決後,李增文經常不說話,感覺許多話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,內心應該存在不小壓力,但李增文總是強忍悲傷,或許這也是突然因病逝世原因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