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彥鈞 潘姣琪 / 報導
2020/ 06/ 04 13:50

影/三倍券「轉彎」惹議 侯友宜籲發行前傾聽民意

政府為振興受疫情影響的經濟,將在7月15日推出三倍券,對於電商的認定,從統編改為平台、找零由店家決定等等的「轉彎政策」後,引發定案太倉促的批評,改來改去讓民眾更霧煞煞,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外界的確有很多不同的聲音,希望中央能夠傾聽後改進,把大家有疑慮的地方做到位,地方一定全力配合。

 

電影業受疫情衝擊損失慘重,現在疫情趨緩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宣布6月7日起大規模解封,新北市政府也順勢推出疫後新經濟、疫後新生活、振興電影院與消費新形態。針對振興電影產業發展,將在6月13日、14日首次於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舉辦超夯露天汽車電影院,放映強檔國片「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」及史詩級神片「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」,周邊並設置胖卡美食市集提供民眾用餐、消費,侯友宜預估,2天將吸引1500人左右到訪。

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...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:我會認真擒!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...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/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