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隆揆 / 報導
2020/ 06/ 02 20:36

警局前揮棍逞兇 屁孩秒被逮:都是因為公車煞車聲太吵

25歲陳姓男子5月29日騎機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時,因故朝停放在路邊的客運胡亂噴漆,並趁司機下車查看時,持球棒朝對方揮舞;因現場正處轄區西門町派出所正前方,數名員警聞聲後立即衝出派出所將陳男壓制逮捕,詢後依法送辦。

 

據了解,當天中午陳男騎車沿康定路南往北方向行進,途經客運站牌,正好遇到停在路邊的275路客運;只見他將機車停放在客運左側,從機車車廂內拿出噴漆罐朝客運車體胡亂噴灑,司機見狀下車查看,陳男又拿出一支球棍朝司機揮舞,所幸全程不到10秒,陳男就遭聞聲而來的員警壓制逮捕,未釀成人員受傷。

 

陳男向警方供稱,他當時是因為剛好心情不好,又遇到該輛客運「煞車聲太吵」,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朝客運洩憤;僅因此就對客運噴漆甚至試圖傷人,也讓警方聽了直搖頭,感嘆「現在的人犯案都是這什麼奇怪的原因?」。警方詢後將陳男依毀損、恐嚇危害安全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影/時隔一月!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/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/母嘆兒「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」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/為友討2萬元!高雄男暴怒砍人 「公親變事主」這下慘了影/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