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慧瑛 / 報導
2020/ 06/ 01 21:39

黃明志虛擬演唱會 明晚8點登場

後疫情時代拚觀光,高雄市觀光局明晚8點將辦一場「線上虛擬演唱會」,主要卡司是馬來西亞高手黃明志,黃人在馬國,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一段遠距互動,觀光局對細節暫時保密,希望能帶給大家驚喜。

 

觀光局長邱俊龍說,這是高雄市政府第二次和黃明志合作,3月間推出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《出去走走》各界反應熱烈,且獲得美國第41屆泰利獎(The Telly Awards)最佳網路MV的金獎。這次結合Yahoo TV虛擬影像技術推出「虛擬演唱會」,以異地共演形式呈現多首不同風格歌曲,創造豐富的AR、VR、MR體驗,也感受高雄獨有的觀光魅力。

 

邱俊龍指出,防疫時期,演唱會等有群聚疑慮的娛樂活動紛喊停,為兼顧防疫與城市行銷,因此有「線上虛擬演唱會」構想,透過網路無遠弗屆影響力,效益不輸實體演唱會。

 

隨著國內疫情趨緩,6月起高雄分三階段解禁公共場域,觀光產業也滿心期待迎接旅客上門,高雄市政府訂6月為「城市探險月」,規畫「野外秘境探險」、「自然生態探索」、「城市風格冒險」三大主題,共七條路線、十多條遊程,從山間秘境探訪探險、海上重帆體驗、城市漫遊,多元遊程探索高雄不同風貌,相關資訊請洽高雄旅遊網,https://khh.travel/

朴寶劍、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: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/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