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慧瑛 / 報導
2020/ 05/ 29 07:40

黃明志《出去走走》美國得金獎 高雄觀光歌曲揚名國際

高雄國際觀光再傳捷報!高雄市觀光局與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聯手出擊的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《出去走走》獲第41屆美國泰利獎(Telly Awards)網路最佳MV獎的金獎,「堅持夢想文創」CEO林郁傑說,「希望能把台灣帶到國際,讓愈來愈多人看見台灣!」

 

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錄一段影片表達祝賀,並邀請世界各地朋友找時間到高雄走走。

 

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說,由黃明志詞曲創作、自導自演的《出去走走》2月全球首播後,短短2天便突破124萬觀看人次,強勢登上該周台灣區YouTube觀看人次第一名,截至5月底止已累計超過270萬人次觀賞,加上其他行銷通路聯合推播,全球觸及人數已達500萬人次以上,成績斐然。

 

邱俊龍提到,隨著黃明志《出去走走》MV在全球熱播,成功吸引海內外遊客的目光關注高雄,許多網友留言,在疫情過後一定要到高雄走走。黃明志當時就曾表示,這支影片幾乎是團隊用半條命拍出來,他一定會拿這首MV拿去全球各大影展參賽,果然就傳出捷報,《出去走走》MV獲2020美國泰利電視獎第41屆(Telly Awards)網路(on line)最佳MV獎項(General-Music Video)類金獎,與電視最佳MV的銀獎,為台灣、為高雄拿下一金一銀的殊榮。

 

泰利獎創立於1978年,有「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」之稱,表揚優秀的電視節目、短片、廣告及其他影片製作,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萬5000件作品角逐。

 

台灣娛樂界上次得獎是2018年的五月天MV作品,奪得「最佳視覺特效獎-金獎」與「最佳導演獎-銅獎」兩項,高雄觀光主題曲《出去走走》奪得最佳網路MV金獎,高雄獨特觀光魅力結合黃明志的創意,獲得評審青睞。

朴寶劍、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: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/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