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建重 / 報導
2020/ 05/ 27 11:44

影/誠品下半年「用力」關店 董座:開對店才是重點

誠品生活今天召開股東會,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在致詞時表示,誠品上半年陸續關店,包括台南安平店、台東店、高醫、士林以及誠品敦南店和即將在六月底關店的實踐店,總計關掉6家店,不過,下半年還會「用力關」。

 

吳旻潔語出驚人,但話鋒一轉表示,請股東不要害怕關店,關店不是壞事,不關店不見得是好事,但開錯店一定是壞事,開對店才是好事,所以如何淘汰不符合全通路的店是重點,只要符合全通路方向,誠品都會積極佈局,她強調「看到關店完全不需要擔心,未來開店看得不是面積,會取決於重要入口。

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/末期囤房稅1.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.0版瑞儀法說會/首季 EPS 4.18元 宣布2024為「雙引擎進化元年」楊柱祥:電視尺寸放大、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: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