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進盛 / 報導
2020/ 05/ 25 16:34

影/疑夫妻爭吵 新營轎車衝入商家3送醫

台南市新營火車站旁一間越南餐廳,今天下午3點13分遭轎車衝入毀損玻璃及器物,有1男2女送醫,均為一般皮肉傷,初步調查,疑為夫妻爭吵引發,案由警消處理中。

 

台南市消防局說,是在上述時間經過通報有輛轎車衝入新營火車站旁一間越南小吃店,下午3點24分,新營及柳營消防分隊趕至出水防護,現場還有汽油味。46歲吳姓妻子手部玻璃割傷,另外,鄒姓丈夫及另名女子也送醫,3人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,均為輕傷。

 

警方初步調查,鄒男與吳妻長期感情不睦,兩人常因金錢爭吵,疑當時鄒駕前往該小吃餐廳吳妻上班理論,不明原因車子逕衝入門前玻璃碎裂卡住,夫妻倆發生爭扯,門口還有約10公升汽油桶,已開啟現場濃郁汽油味,所幸未引爆更大傷亡。

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/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