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昭彰 / 報導
2020/ 05/ 25 15:56

影/感情糾紛開槍洩憤 新北警方追到國境之南逮人取槍

新北市林口區前天清晨驚傳槍擊,員警當天傍晚追捕林姓嫌犯至桃園監理站附近,連開10幾槍打爆輪胎仍被他硬是開車逃逸,今天清晨追到屏東恆春,埋伏在旅館大廳等他出面退房時壓制逮捕歸案。本案警方共在林嫌身上、車上查獲3把改造手槍、10餘發子彈。

 

這起槍擊最初發生在前天清晨8時許,林口區中山路29巷口附近居民誤以為有人放鞭炮,報案妨害安寧。員警趕抵沒有看見異狀,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2輛汽車追逐至少連開2槍,馬上根據牌照追車找人。

 

警方先找到被開槍的35歲翁姓男子,他聲稱是因為感情糾紛遭警告。據指稱,44歲林姓嫌犯不滿翁男曖昧他心儀的女人,前天清晨7時許開車埋伏在翁男住處附近,等他出門開車,尾隨近1公里至林口區中山路連開2槍,打中翁男左後車門,2人馬上駛離現場。

 

專案小組當天傍晚便在桃園監理站附近發現林嫌行蹤,連開10幾槍打爆他的2個前輪,林嫌仍衝撞硬是開車逃離,員警擔心誤傷民眾,未再強勢攔車,稍後林嫌棄車逃逸,警方在車上搜出2把改造手槍。

 

警方接著一路追蹤林嫌至屏東恆春,昨晚鎖定他投宿的旅館開始監控,由於他隨身攜帶上膛槍枝,員警今天清晨帶著防彈盾牌埋伏在大廳,等他出面辦理退房,衝上前壓制逮捕,在身上搜出1把改造手槍、10餘發子彈、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,偵訊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/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/時隔一月!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