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凱竣 顏凱勗 / 報導
2020/ 05/ 25 14:10

影/無法涉台就修理香港!學者評港國安法屬陸對台報復

520總統就職,蔡英文以817萬票高票當選連任,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針對蔡英文520就職演說與兩岸關係發展,進行相關民調,結果顯示有71.7%民眾滿意蔡英文總統兩岸論述,針對近期中國大陸將訂定「港版國安法」,也有56.3%民眾認為這將徹底摧毀香港的一國兩制。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理事長范世平分析,近來蔡英文高票連任當選,加上美方將對台軍售,讓中國大陸非常難堪,為了穩固對內民心並向外國勢力宣示,只好拿香港出氣,來穩固權力。范世平也提醒蔡政府,官方政府在處理香港問題時,必須小心應對,否則將落人口實,也才能避免讓駐港的台人,生命安全受到威脅。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