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4/ 07 11:25

影/紓困發現金?蘇貞昌:效果不好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產業,在野黨立委不斷建議發放現金紓困,但政院多度表達拒絕的立場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法院備詢前也表示,過去發現金效果並不好,政府沒有採取這種最方便、一發了事的方法。

蘇貞昌說,這次紓困政府是一個個行業規劃,一步步希望雨露均霑、立竿見影,用最有效方法,不但錢發下去還能誘引消費,刺激帶動更多產業振興起來,走出困境,這樣其實政府更忙更辛苦,但希望更有效。

另外,清明連假民眾出遊踴躍,被質疑恐是防疫破口,各界也關注五一勞動節連假是否取消。蘇貞昌則說,五一連假目前沒有取消的規劃,但如果民眾不能自律,以至於疫情更嚴重,會視情況靈活運作。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