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奕能 / 報導
2020/ 04/ 05 11:53

影/不滿鄰桌講話大聲起口角 高雄男子憤朝店開3槍逃逸

高雄宋姓男子昨天與妻子到卡拉OK飲酒時,因不滿隔壁桌男客講話太大聲,與客人起口角後,竟然憤而走到店外持改造手槍開了3槍後離去,雖然宋男在開槍後就帶著妻子往苓雅區建國一路上的商旅藏匿,但仍3小時候就被高市警方逮捕。

 

據了解,宋男(52歲)昨天凌晨1點左右時,與妻子續攤前往褒揚街上的卡拉OK店,但在進入約20分鐘時,宋因不滿隔壁桌2名客人講話太大聲,與對方起了口角爭執。

 

男客認為宋已喝醉、情緒激動,便與友人離開卡拉OK,宋見到狀況後還是憤而走到店外,向店家的玻璃門連開3槍後,導致店家玻璃嚴重龜裂,他隨即帶著妻子離開現場,逃往建國一路上的商務旅館藏匿。

 

高雄市警三民二分局接獲報案後,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,在凌晨3點半時,進入旅館內攻堅逮捕宋男,並於內起獲一把改造手槍、6顆子彈。警詢後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毀損罪嫌送辦。

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/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/時隔一月!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