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宗禎 / 報導
2020/ 04/ 03 18:49

影/奇美醫學中心今推防疫兼紓壓影片 院長跳洗手舞

奇美醫學中心下午發表配合疫情推出的「防疫兼紓壓」影片,更新防疫知識,關心員工身心健康,院長邱仲慶等人在院區各景點起舞。院方表示,要讓員工看了影片除了增進防疫知識,也能心曠神怡,心理壓力獲得紓解,影片在資訊部門解決技術問題後,會放在官網供民眾觀看參考,防疫期間未來每周會推出新片,請各界拭目以待。

 

院方表示,影片說明防疫相關作為,讓大家懂得如何保護自己,也知道怎麼保護別人。院內「關懷委員會」針對第一線醫護提供關懷「員工安心」專案,包括員工就診諮詢、員工安心檢測,紓壓輔導、心理諮商、壓力問卷,辨識焦慮關懷員工,並提供員工「安心客棧」,讓需要者短期住宿。

 

奇美醫學中心指出,全院目前防疫準備充分,員工信心十足,醫院也持續記錄抗疫點滴,為防疫英雄、防疫天使並肩作戰的身影留下音像紀錄,這些影音片段都將呈現在奇美網頁,讓員工藉以互相勉勵打氣,各界拭目以待。

影/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交通治理成重點!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基隆城際轉運站通過測試7月啟用 國道市區50條路線轉乘獨/89年前地震千人亡 聯翔董事長曝父離世前的傷痛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