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燕華 / 報導
2020/ 04/ 02 18:14

影/大膽小偷佛前翻箱倒櫃行竊 吉安警迅速破案

花蓮縣一名蔡姓男子,3天內兩度到吉安鄉一間宮廟行竊,偷的都是不值錢的小東西,廟方不堪其擾報案,吉安警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,很快鎖定蔡男,今天凌晨到他住處埋伏,趁他出門時查獲,依法送辦。

 

吉安鄉這間宮廟為方便信眾,24小時開門,44歲蔡姓男子利用人少的夜間下手,上月29日凌晨5點進入行竊,且食髓知味,31日凌晨4時許又侵入廟內偷東西,偷的都是罐頭、念佛機、佛牌等小東西。

 

吉安警方接獲廟方報案,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毫不遮掩,手裡拿著一個袋子入廟,在佛案前東翻西找,拿了東西就離去。警方申請搜索票後,今天凌晨前往蔡男住處埋伏,上午8時許見嫌犯步出家門,即上前逮捕,並帶回相關物證依法偵辦移送。

 

警方呼籲,防疫期間維護治安決心不會鬆懈,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、貪小便宜,以免觸法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