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4/ 02 17:00

影/缺席政院紓困記者會 徐國勇:不要想太多

內政部長徐國勇以涉嫌偽造文書將警政署長陳家欽函送北檢偵辦,「部長移送署長」,蘇貞昌動怒,也引爆民進黨政府內鬥爭議,上午行政院臨時院會後記者會,蘇貞昌親率部會首長出席宣布第二波紓困方案,卻不見「天下第一部」內政部長徐國勇。下午徐國勇受訪回應,上午他有參加行政院臨時院會與蘇揆同場,兩人沒有尷尬;至於未現身政院臨時院會會後記者會,主要是因為受限場地,所以出席的都是「錢多的部會」。

 

徐國勇解釋,不只內政部、還有科技部、 客委會也都未出席會後記者會。由於內政部的預算主要是村里幹部補助,因為他們加班很辛苦。像是交通部和經濟部要對企業紓困才是重點,而且自己當過行政院發言人,知道記者會的場地能容納多少人,所以「錢多的部會」就在上面,外界不要想太多。

 

針對媒體關注他與蘇貞昌上午在臨時院會的互動,徐國勇強調,兩人沒有特別聊什麼,也沒有尷尬。至於北檢退回陳家欽案,他則不多做回應,僅說「依法辦理」。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