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建旺 / 報導
2020/ 03/ 28 19:49

影/宜蘭清水地熱狹路會車 翻落5公尺下邊坡2女獲救

宜蘭縣大同鄉清水地熱可煮蛋泡湯,是人氣景點,不過,出入道路狹窄難行,今天下午3點多,就傳出有遊客在狹路會車時,連人帶車不慎翻覆邊坡下,還好宜蘭縣消防局緊急搶救,救出2名受困者,其中1人送醫。

 

宜蘭縣消防局今天下午3點8分獲報,往大同清水地熱途中,有車輛翻覆邊坡,民眾受困車內,消防局出動大同分隊救護車、消防車救援,現場發現,因兩輛轎車會車,其中一輛不慎滑落邊坡,高度約5公尺深。

 

消防局人員救援時,車內2人均意識清楚,可正常對話,消防人員架梯救援,在下午3點45分,救出2人脫困,其中1名陳姓女子因右側肩膀疼痛,由救護車送往羅東聖母醫院就診,另1名女性乘客不願就醫。

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/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