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隆揆 / 報導
2020/ 02/ 27 17:40

保六警今在警政署大樓降旗時墜樓 警表不捨遺憾

警政署今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一名保六總隊陳姓警員在大樓頂降旗時,因不明原因墜落大樓外側地面,導致其頭部受傷出血、失去意識,救護人員獲報後已將其送醫救治;警方目前介入釐清事發原因,對於發生墜樓事件,也表示不捨及遺憾。

 

據了解,墜樓受傷的是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第一大隊第三中隊的37歲陳姓警員,因下午陰雨綿綿,警政署決定提前降旗,今天下午3時陳員獨自到警政署「忠誠樓」樓頂(5樓)執行降旗勤務時,因不明原因墜至大樓外側地面,導致其頭部受明顯外傷,當場失去意識,但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獲報後將其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目前仍在救治當中。

 

警方表示,陳員畢業後就分派保六總隊,至今已17年,平時個性沉默木訥,但情緒起伏較大。今天發生意外,警方深表不捨及遺憾;經查旗桿距樓頂女兒牆約1.5公尺,警方初步不排除陳員不慎失足或情緒不穩等可能,確切事發經過及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影/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/時隔一月!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/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/母嘆兒「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」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/為友討2萬元!高雄男暴怒砍人 「公親變事主」這下慘了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