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淑玲 / 報導
2020/ 02/ 26 11:45

影/卡哇伊!台南山上水道博物館寵物區 高空看是柴犬臉

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打造寵物友善園區,在園區內規畫寵物遊憩專區,設置迷宮及平台,讓毛小孩也能在裡面釋放精力,特別的是,整個圍柵園區,從高空俯瞰,就是一個狗頭形狀,隱藏的設計趣味,今天搶先曝光,令人直呼卡哇伊;

 

文化局表示,遊憩專區已經完工,歡迎毛小孩家族,可以在228連假期間來山上,看水道、賞花、遛毛小孩。

 

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除了百年古蹟及建築以外,由於園區遼闊,也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家中寵物前來遊憩,但受限於古蹟區寵物不能落地規定,館方率古蹟區之先,添購五部寵物推車,讓毛小孩可以和飼主一起暢遊園區,各界反應良好。

 

為了更加落實寵物友善,館方在花園區規劃了一處19米乘20米的空間,作為寵物遊憩專區,工程已經在日前完工。

 

文化局表示,設置寵物專區,是呼應遊客希望有可以讓寵物奔馳場地的要求,加上由於越來越多遊客會帶寵物來遊憩,寵物推車使用率相當高,目前已經再添購新的寵物推車,遊客在等待時,也可以先讓毛小孩在裡面遊玩,與飼主同樂。

 

但因寵物專區設計很具童趣,有不少家長和幼童以為是遊樂園,進入遊玩,文化局也呼籲,專區是為寵物設計,為維持環境,請勿讓年紀過小的孩童進入遊玩,此外,也請遊客發揮公德心,隨手清理寵物的排遺,讓所有飼主羽毛小孩都能安心在寵物專區遊憩。

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...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:我會認真擒!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...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/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