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駿杰 / 報導
2020/ 02/ 25 12:32

影/鐵皮屋傳火警 熱心民眾救出灼傷老翁

新竹市東大路一段一處鐵皮屋25日凌晨3點發生火警,濃煙灌頂,火光照亮漆黑天空,消防人員獲報,共出勤救災車輛15車、警消49人、義消32人、警察2人,出3水線滅火,約半小時控制火勢,不過仍有一名90多歲老翁背部灼傷,被熱心民眾救出,送醫治療,細節仍待調查釐清。

 

消防局表示,25日凌晨3點接獲民眾報案,指東大路一段一處鐵皮屋發生火警,現場為2層樓鐵皮屋全面燃燒,燃燒面積約65平方公尺,初估財損5萬元,遭燒傷的老翁被救出後雖意識清楚,但背部出現二度灼傷,先由救護人員帶往一旁沖水休息,隨後送醫救治。

 

這起火警雖發生在凌晨,因火勢很大,仍引起不少民眾注意,有熱心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PO文,指一名老翁躺在火場門口,所幸被熱心民眾看見,及時救出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