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睿 / 報導
2020/ 02/ 24 11:26

台中3惡煞當街砸車 車主與女友「嚇到六神無主」

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天凌晨4時許開車載女友行經東區時,遭三名歹徒下車持棍棒一陣猛砸,陳轎車的擋風玻璃、車頭、車尾都被惡徒毀損,陳與女友雖然在車內,但都被碎玻璃給砸中身體,造成頭部、手腳都掛彩,惡徒砸車後逃逸,陳證稱與歹徒都不認識,也無與人結怨,不知為何會遭人砸車,直說「嚇得六神無主」。警方已掌握涉案車輛,緝捕涉案嫌犯到案說明,全案暫依毀損、傷害罪嫌偵辦。

 

據調查,陳姓男子(24歲)今天凌晨4時許開車載卓姓女友(23歲),行經東區進化路、力行路停紅燈,突然有歹徒駕駛一輛白色BMW、黑色Benz廠牌的轎車尾隨在後,白色BMW停在陳轎車的左邊車道後,有3名年約20多歲歹徒持棍棒等凶器從白色BMW下車後,對著陳轎車的前後擋風玻璃、左右車窗玻璃、車頭、車尾,一陣猛砸,過程中不斷辱罵三字經。

 

三名惡徒在砸毀玻璃時,破裂的玻璃碎片四散,砸中陳、卓女的頭部、手腳,二人因此掛彩,三名惡徒砸車後搭乘白色BMW與黑色Bez一起逃離現場,附近民眾看見有惡徒當街砸車,趕緊報警,陳、卓女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,警方已調閱監視器,掌握涉案車輛,將全力緝捕歹徒到案,全案暫依傷害、毀損罪偵辦。

 

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呼籲,民眾勿藉故生端,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對於觸法分子一定依法嚴辦,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: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/公僕難為...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/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/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