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晴雯 / 報導
2020/ 02/ 23 12:46

排水溝驚傳有浮屍 嘉縣消防隊員下水一拉:塑膠的啦!

嘉義縣太保市保鐵一路太保變電站前的排水溝驚傳有浮屍,嘉義縣消防局今天上午11點55分接獲民眾報案,由太保分隊派出水箱車及救護車到場救援,只見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爬下階梯動手一拉,原來是塑膠假人。

 

消防人員表示,上午接獲民眾報案,發現排水溝中出現一具浮屍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緊急出動2輛車,共計4名消防隊員,1名義消到場支援。

 

抵達現場後,只見「浮屍」的雙腳浮在水面,難以辨識容貌,消防人員趕緊架設好階梯,爬下排水溝,進行打撈作業,靠近一看,才發現是一具斷頭,穿上襪子及手套展示用的塑膠假人,消防人員無奈大喊「塑膠的啦,嚇死人。」

 

消防人員出動大陣仗,前往第一線搶救,最後抱得「塑膠假人」歸隊,消防人員笑說,這樣的「烏龍」不誇張啦,沒人受傷就好。

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/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/時隔一月!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