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曼蘋 / 報導
2020/ 02/ 23 11:59

跟進禁公務員出國? 侯友宜:沒必要在這時候出國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澎湖縣政府禁止公務員請假出國,台中、台南等縣市政府也跟進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,他已經跟公務體系夥伴,尤其應變中心作戰的夥伴再三說明,第2、3級被列為高風險疫情的國家,非必要,否則不要去,真的沒有必要在這時候出國,希望大家都能遵守。

 

侯友宜今天上午到校園防疫物資發放中心新莊國小視察,受訪時被問到澎湖限制公務員出國,新北是否跟進?他說,已經跟公務體系夥伴們再三說明,尤其是應變中心作戰的夥伴,非必要,否則不要去被列為第2、3級高風險疫情的國家,真的沒有必要在這時候出國。

 

侯友宜強調,他已經再三提醒,且今天上午又在與校長、督學會議中,跟所有老師再三提醒,非必要,不要到2、3級國家出國,「我已經再三重申,希望大家都能遵守。」

影/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: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/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: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/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、黃國昌口角影/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:鼓勵簽約光電弊案…黃偉哲「全身而退」?藍議員:不是到此為止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