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梅芬 / 報導
2020/ 02/ 23 07:27

防疫擔心吃飯口水亂噴?中鋼餐廳有妙招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有確診病例沒有出國旅遊史,卻因聚餐染疫,中鋼集團會館二樓自助餐廳配合防疫,最近製作90組L型壓克力隔板,將用餐區重新區隔為200席個人座位,客人用餐時不用擔心別人口水亂噴,記者前往餐廳,二樓自助餐假日沒有營業,但仍可從外看到內部的隔板,有消費者大讚,防疫時刻隔開客人用餐空間,非常貼心。

 

中鋼會館位在高雄中鋼總部成功路上,二樓自助餐因菜色經濟實惠又美味,常吸引臨近高軟園區員工及附近社區居民前來用餐消費。

 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竣,中鋼集團會館顧及前來用餐人員的衞生與健康,對進入會館人員量體溫,餐廳入口設置酒精乾洗手液,另外為防止㸃餐時口沫噴濺到菜餚,餐廳提供紙口罩供用餐人員使用。

 

中鋼集團會館考量近期疫情不斷升溫,為避免用餐時口沫或接觸傳染,最近特別製作90組L型壓克力隔板,將用餐區重新區隔為200席個人座位,以有效阻隔客人用餐時口沫噴濺到對向或鄰座人員,餐桌及隔板會定期進行清潔消毒,以維護安全衛生。

 

高雄軟體園區一名高姓上班族就經常到此用餐,最近發現新的用餐方式,覺得很新奇,也算是中鋼的貼心設計。中鋼會館除二樓自助餐外,一樓還有外店進駐,一般民眾都收現金,員工則刷識別證,從薪資帳戶扣款打95折。

影/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/周五雨最大!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/「不倒翁船」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!好想給牠們撐傘...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/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翻轉360度? 專家曝盲點釋疑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