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煜彬 楊凱竣 / 報導
2020/ 02/ 22 16:55

影/批中央隱匿「北部女」柯酸台灣中國同一個醬缸泡的

台灣第24例新冠肺炎(COVID-19)確診,病例「北部女」到底在哪?北北基民眾人心惶惶,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要求中央公布病例所在地,衛福部長陳時中22日卻點名,「重要的人物」一直講說疫情應該要做更進一步的公開,在地方而言,地方政府一定會知道。柯文哲下午受訪時則回應,自己真的完全不知道,也說被立委追著問,到底「北部是哪裡」?柯文哲回批中央一直隱匿疫情,就會像中國大陸疫情爆發一樣,他更說「常常在講大陸怎樣,後來想一想,台灣跟中國同一個醬缸泡出來的,常常那邏輯都差不多」。

 

另外,隨著確診病例不斷增加,高雄市政府提出「未來可能一間病房不只有住一個人」的想法,引發外界聯想恐怕發生北市SARS時期和平醫院翻版,柯文哲回應,現階段一定是住負壓隔離病房,但若疫情大流行時,就可能一人一間普通病房,若是幾千人幾萬人傳染,那真的是有病床住就不錯了。

趙少康批陳時中落淚 雅琴蔻蔻論戰:一堆亂象能不哭?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