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睿 / 報導
2020/ 02/ 17 18:10

影/正妹警施洪荒之力 助人夫推車免「顧路」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余珮毓在14日晚間巡邏時,發現北區三民路、公園路有人不斷按鳴喇叭,女警前往調查,發現是王姓男子的轎車「顧路(台語:故障)」,因電瓶故障無法啟動,女警先安撫王車內的三名幼童,將幼童導引到路旁後,與王及熱心騎士合力將轎車推到路旁,避免塞車,王也感謝女警的熱心協助。

 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公園所表示,14日晚間8時30分許,女警余珮毓發現有輛轎車停在路中不行駛,引發後方車流堵塞,女警前往察看時,轎車駕駛王姓男子解釋,疑似是轎車電瓶故障造成車輛熄火。女警得知後,先協助車內三名幼童下車至路邊安全處等候,以防止後車追撞造成受傷。

 

女警安置完幼童後,與王合力推車,使盡力氣該車仍是不動如山,路過的機車騎士見狀,也紛紛將機車停妥加入推車的行列,順利將轎車移至路邊,王轎車經重新換裝電瓶後,車輛即順利上路。經查,王當時是開車帶兒子及親戚的孩子剛吃完飯準備回家,不知停等紅綠燈時轎車電瓶故障而熄火,才會造成交通堵塞。

 

第二警分局表示,警察是人民保母,不僅應做好份內的工作,也應該本著「身在公門好修行的精神」,為需要幫助的民眾多做一點,本著同理心,親民愛民,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親切與專業形象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