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承穎 / 報導
2020/ 02/ 15 17:01

影/抖音這影片恐造成終身殘疾 嘉市嚴格禁止學生模仿

最近網路社群軟體「抖音」流傳一個整人影片,是三個人先站著,左右兩人先原地跳耀,中間一個人再模仿他們的動作,但當中間的人跳起來後,旁邊兩人再伸出腿,讓中間的人落地時跌倒,嘉義市府教育處發現已廣為流行,嚴格禁止學生模仿,以免傷及脊椎造成終身殘疾。

 

市府教育處林立生說,最近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國際學校的孩子們正流行一種危險的整人遊戲,這很容易造成脊椎的受傷,嚴重甚至會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,現今網路資訊發達,擔心孩子們很快會收到類似的訊息,而去模仿這樣的整人玩法。

 

林立生說,目前還沒發現學生模仿,但希望先預防,避免憾事發生,已請校方一定要嚴格禁止學生在校嘗試這類整人遊戲,教育處已在臉書上貼文,另外開學前的國中小學校長會議也將再次宣達,也請各位家長在家中提醒孩子們,不要去嘗試玩這樣危險的整人遊戲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