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寅 / 報導
2020/ 01/ 28 18:45

對武漢肺炎防疫有信心? 蔡英文中市發紅包未戴口罩

蔡英文總統下午到台中市媽祖廟樂成宮發紅包,雖然人群高度密集,不利於武漢肺炎疫情防護,但蔡英文似對防疫有信心,和交通部長林佳龍、立委黃國書、何欣純等人發紅包期間全程都未戴口罩,倒是許多民眾則是戴了口罩,形成對比。

 

蔡英文到達前,樂成宮和周遭大樓早已被來拿紅包的數千排隊人群繞了數圈,警方並封鎖道路,好讓人龍接續。蔡英文總計發了約近40分鐘,才由維安人員截斷人群後揮手離去。

 

蔡英文下午比預定時間提到到達,到達後先到宮內上香,接著即在維安人員簇擁下到廟前定點發紅包。發紅包時,市議員何敏誠和廟方人員先後以麥克風廣播「拱手不握手,不簽名也不合影喔!」。

 

為了加快發紅包的速度,蔡英文左右都有維安人員排在前面協助帶領群眾,因此民眾前進速度很快,一位女子高喊「蔡英文我愛妳!」也在話音還未結束前即已被帶離約半步。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