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雅婷 / 報導
2020/ 01/ 28 13:14

新竹義民廟發福袋 蔡總統:防疫沒放假勿恐慌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10時許到新竹縣義民廟發福袋,蔡英文表示,今天也來跟義民爺爺請求保佑台灣,讓台灣平安,讓國家也能國泰民安,整年風調雨順,人民更富裕、國家更強壯,在國際上更有尊嚴、更受到尊敬。

 

蔡英文也說現在有武漢肺炎疫情,政府已經做好全面準備,大家不需要恐慌。防疫工作沒有放假,24小時進行,並呼籲國人要注意自己的健康、遵守防疫的規定,保護自己、家人及社會大眾。

 

蔡英文說,民眾多注意防疫指揮中心的資訊發布,遵循指揮中心的指令。如果對資訊有不清楚的部分,可以上衛福部或疾管局網站查詢,對於來路不明的訊息或謠言,也不要轉傳而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與恐慌。再次強調政府已有充分的準備,大家不必擔心,有什麼問題政府都會在旁邊大家一起解決。

 

自日本返國的陳小姐今天由朋友陪同返國領取福袋,已居住日本多年的陳小姐表示,日前看到香港的處境後,今年首度回來投票,並在過年期間,到義民廟排隊領福袋,陳小姐表示,很愛台灣,希望台灣越來越好。

影/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:沒禮貌的執政黨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