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梅芬 / 報導
2020/ 01/ 28 11:36

韓國瑜不談罷韓 最擔心武漢肺炎群聚感染

高雄市政府原訂從今天(28日)起到2月8日(初十五)止,由市長韓國瑜及三位副市長到各行政區寺廟發放小紅包,但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為減少市民群聚於公眾場所,市府將不發送紅包,改為祈福,委由寺廟發送紅包。今天上午韓國瑜先到佛光山上香祈福,提醒市民多戴口罩、勤洗手。

 

韓國瑜馬今天上午10時在佛光山大雄寶殿上香祈福,在佛光山住持長陪同下,在祈福卡寫上「健康、平安」,並把市府的紅包轉交給佛光山發送。沿途不少民眾看到韓國瑜,紛紛高喊市長加油,韓國瑜拱手回禮。

 

韓國瑜說,面對疫情,高雄市政府嚴正以待,每個局處都依照SOP標準流程進行,一切都配合中央,包括疫情的發布。他說,市政府該做的防疫絕不鬆懈,「幾乎是時時刻刻緊盯防疫的情況,請市民朋友放心」。

 

韓國瑜表示,高雄市政府一定會全力以赴,也提醒市民要養成好習慣,多多洗手,戴口罩。他昨天到捷運站,見到有99%民眾戴口罩,但仍有1%沒戴口罩,呼籲大家把口罩戴起來。現在很擔心群聚感染,高雄市政府能做的環節,包括醫院、口罩的供應等等,幾乎都是高度戒備狀態。他說,高雄是全台灣唯一一級防護的城市,希望市民能與市政府多配合。

 

面對Wecare即將啟動罷韓的第二階段連署,韓國瑜不作答就離去。

直言韓大贏60萬失效 詹惟中道歉不退出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...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:我會認真擒!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...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