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淑君 / 報導
2020/ 01/ 21 15:42

基隆提燈可愛版小花鼠喧賓奪主 集滿6年市長春聯可抽獎

快過年了,基隆市政府今天發表基隆限定「花布發財鼠」小提燈,主提燈還附上一隻可愛版小花鼠,套在指頭上,或是別在頭髮上,都很卡哇伊,讓人愛不釋手。林右昌還在臉書舉辦抽獎活動,只要找出從2015年起的市長春聯或紅包,合照後上傳到林右昌臉書,就可以參與抽獎,有機會抽中20本「市長的口袋食堂」美食書,截止時間是1月22日上午11時。

 

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指出,花布發財鼠小提燈,2月6日起一連三天,在基隆市東、西岸旅遊服務中心,供民眾免費索取,限量600份,送完為止。

 

新春期間東、西岸旅遊服務中心不打烊,更加碼推出「基隆好運福袋」,即日起到基隆市18家借問站,及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,和平島公園,海科館消費,大年初一下午2點起,憑消費收據到旅遊服務中心兌換「基隆好運福袋」限量60份,還有20本2020年日曆手冊等。

 

林右昌對套指小花鼠愛不釋手,他除了祝大家新的一年好運數不完,也特別在臉書舉辦抽獎活動,民眾只要找出從2015年起的市長春聯或紅包,合照後上傳到林他的的臉書,就可以參與抽獎。最大獎是林市長親手揮毫的庚子年「瑞風亨祥」春聯,另外還有20本的「市長的口袋食堂」美食書,截止時間是1月22日上午11時。

 

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後,每年春聯都別出心裁,繼「基地昌隆」、「盛發萬年」、「福佑利豐」,「喜臨旺來」,「富泰康寧」,今年鼠年是是「瑞風亨祥」,他說,希望祥瑞的風,吹進每戶市民家中,每個人都吉祥福氣、圓滿平安。

黑人曝飛翔紅包下落 出來混每年還百萬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...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:我會認真擒!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...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