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鴻瑋 / 報導
2020/ 01/ 21 12:54

二次車禍又釀禍!貨車衝撞翻覆車輛 駕駛當場遭夾不治

西濱快速道路林口路段,今天凌晨1時許,46歲彭姓男子駕駛貨車撞上30歲郭姓男子因爆胎自撞翻覆的貨車,導致彭男車頭嚴重潰縮,當場遭夾扭曲的駕駛座內傷重不治,郭男則因事故第一時間下車避險,驚險躲過衝撞,警方初步研判是視線昏暗釀禍,正釐清事故原因。

 

郭姓男子(30歲)今天凌晨1時許,駕駛35公噸大型貨車北上行經台61線西濱公路林口路段19K處,要前往台北港途中,疑似因爆胎導致車輛失控,自撞分隔島導致翻覆,車頭與車斗分離後更是橫躺在對向車道中線。

 

1分多鐘後,彭姓男子(46歲)駕駛另輛貨車要南下,在行經事故地點時,因現場沒有路燈、視線昏暗,導致彭男沒有注意到事故車輛,當場衝撞郭男的貨車頭,導致彭男駕駛座嚴重扭曲潰縮,彭當場遭夾,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 

郭男則因自撞翻覆後逃出駕駛座避難,當場目睹彭男撞上他翻覆的貨車,所幸及時閃避沒有受到第二次傷害,僅翻覆時臉部、手腳有撕裂傷,經淡水馬偕醫院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 

警方表示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郭男貨車先是爆胎翻覆,才導致彭男衝撞釀二次車禍,因現場碎片散落,才會管制路段約3小時進行清理,事故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