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紹平 / 報導
2020/ 01/ 20 17:46

影/台東英語冬令營聘請11名外師教32生 家長:賺到

台東縣政府教育處積極為落實英語學習生活化,今年集合全縣11位教育部補助合格外籍英語教師資源,以美式營隊模式,規畫多元的體驗課程,3天2夜營隊,全程英語教學,今天下午4點圓滿閉幕,讓32位學童讚「賺到了,花3千元很值得。」

 

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,台東近年來積極推動國小英語教學,儘管台東資源有限,還是在溫泉國小成立「台東縣互動式英語教學資源中心」、推動富山國小開辦國際教育實驗小學,今年在縣長饒慶鈴支持下,集合全縣11位外籍教師,從18日起以全英語方式,舉辦為期三天二夜「台東縣外師山野英語冬令營」。

 

台東縣教育處表示,活動從去年初就開始籌畫,歷時一年準備,開放台東縣國小5、6年級32名學生報名參加,每人收費3千元,吸引58人報名,最後採抽籤方式,決定出32位參加的「幸運兒」。

 

32位小朋友由11位外籍教師帶領,進住台東縣嘉豐營區,學習搭帳篷、生營火、自己煮午晚餐、玩飛盤、跳足球、認識戶外花草及昆蟲等課程,全都在自然的情境中應用英語,不用出國就能感受「美式營隊遊學」的真實體驗,營隊活動今天下午4點閉幕,參加的學童們開心表示「收穫滿滿」。

 

就讀東海國小五年四班的胡宥丞受訪時用英語回答,他說,花3千元參加營隊很值得,收獲很多,可以在營隊學到很多,可以學到如何生火煮食,還有很多的活動、可以認識新朋友,感覺很棒。

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基隆城際轉運站通過測試7月啟用 國道市區50條路線轉乘獨/89年前地震千人亡 聯翔董事長曝父離世前的傷痛影/2024澎湖花火節試放 逾3千人共賞璀璨煙火秀陳凱凌等遭起訴 南市綠議員痛斥「貪官讓綠電變黑電」
討論區